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图片

_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图片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省政府参事室调研组来宁调研宁镇扬一体化工作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4-07 17:0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政府原参事,南通大学原党委书记、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兼首席专家成长春一行围绕“深入推动宁镇扬一体化发展”来宁开展专题调研。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祝瑞波及市政府参事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宁句城际马群换乘站、镇江句容市公安局宝华警务工作服务站等调研点,实地考察宁句城际轨道交通运行情况和宁镇共建“两市一窗”警务室运行情况。

实地调研后,召开了深入推动宁镇扬一体化发展工作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南京市发改、科技、工信、人社、规划资源、生态环境、交通等部门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推进宁镇扬一体化发展方面的政策规划和实施情况,深入了解南京都市圈发展和宁镇扬一体化推进现状、面临的困难问题和需要省级层面协调解决的事项诉求。

调研组一行对南京市在推进宁镇扬一体化发展中发挥的辐射带动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聚焦产业创新协同发展、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公共服务共建共享等方面提出建议,为进一步推动南京都市圈建设和宁镇扬一体化发展提供了指引和思路。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