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图片

_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图片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正式成立!南京创业投资联盟启航
责任编辑: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18:08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11月29日下午,南京创业投资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成员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南京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阳,南京紫金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滨等领导,来自创投、银行、证券、保险、担保等六十余家机构代表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南京创业投资联盟的诞生。

会议审议、表决并通过了《南京创业投资联盟盟约》,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秘书长单位。

通过选举,南京创新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当选理事长单位,江苏毅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9家机构任副理事长单位,南京北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苏盛世聚鑫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26家机构任理事单位,创客公社任秘书长单位。

南京创投联盟的成立将成为助力我市创投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对我市打造重要金融中心,建设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注入动能。

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_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bbin游戏官网_bbin视讯平台-注册下载

图片